小空白

很久很久以前.No.1

    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天使,生来便万人敬仰;恶魔,生来便万人唾弃……


      “ 理应如此吗?”尽管此时的莫西德还是少年,但已经看出了世界的不公平。像这样的天真的问题,他不知问过了多少遍,但,总是找不到答案。


       终于,莫西德的教父被问急了,发了好大一通脾气。莫西德把教父的话总结了一下,大概意思是:你是魔鬼!不许再问这种幼稚的问题!还有,你给我邪恶一点啊!!!


        但,莫西德认为:世间万物都有善良的权力,当然也包括他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他对教父那些无道理的训斥连左耳朵都懒得进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,正因为他的善良,引起了天堂里那些天使的注意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 尼亚,你觉得他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谁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我们这些天观察的那只恶魔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啊……是叫莫西德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他可是你熔炼的好机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但我总觉得这有些不妥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真是的,如果我们不利用这些恶魔,通过圣熔炼的能有几个?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尼亚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我明天就去找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哼,这才对嘛~好了,不和你废话了。好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 be  continued.

评论

热度(1)